邹废废

在有阳光的日子里喘息着,挺好。
但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也不要叹息,那一定是因为我太软弱了。

        曾总特地打来电话 说要买化妆品送过来 以后化妆去上班 上镜才会好看  我不想告诉她可能要整容才有救了 实在是丑得 自己都要抑郁了  真是不上电视不知道自己有多丑 OTL  

        无意间帮同学跟同学间牵了条红线 女生一整晚都在要我帮忙拒绝 男生一整晚都在请求我支援 顿时一个头两个大  电视剧都没能好好看完 话说 这是多青葱的岁月才会有的不知所措啊 遇见喜欢的人不知道该怎么办 或许男生真的很苦恼 但也不禁让我觉得羡慕 虽然谁都没有说 但是我明白 保持恋爱的热情 也是对生活保持热情的一种表现  终于 还是老了 老得连这种戏码都觉得腻了 对这纠结扭捏的过程感到厌烦  甚至鄙视 但其实 是自己做不到了  越来越不像个正常人 同时 也感到害怕了 处处留意自己的诡异 小心翼翼地隐藏起来 我有很努力 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做 你想象不到 我都能看到自己身上散发出不好闻的味道 但你们都很好 你们身上有很好闻的味道 有很正常的七情六欲  而我总是活在对过去 以及对未来的悲伤中 好像没有什么是值得开心的 尽管我现在的这份工作已经是最开心 别都讨厌我 这世上应该不止我一人是这样 我也一点都不喜欢我 不喜欢老是做梦 老是哭 不喜欢自己满面愁容 很重的黑眼圈 还有永远去不掉的斑 疤 胡子 还有好多好多

        他们说越长大越坚强 才不是 人都是越老越脆弱 

评论(3)
热度(1)

© 邹废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