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废废

在有阳光的日子里喘息着,挺好。
但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也不要叹息,那一定是因为我太软弱了。

2013年12月31日 这一天记日记似乎变成了惯例

今年大概是最最伟大的一年了吧 这个点还在写稿子 明天一大早还要出去采访 究竟是对人生怎样的绝望 才会选择了这样的工作 还坚持了这么久  

但是 这一年来 最开心的 也莫过于这份工作 以及认识的人

20岁之后的每一年 都像一声警钟 尤其是这两年 从少女到变成大婶 你不服老都不行 身边都是90后 世界慢慢向你展示残酷 你都来不及反抗

都说我太单纯 还像个学生 其实装嫩很辛苦 我做不到脸面功夫 只能专攻心里

2014 好想结婚 太怕自己嫁不出去了 太丢人 就算自欺欺人也掩盖不了的丢人 婚礼也许都没几个朋友会来 我很害怕 到最后 一无所有 工作 婚姻 朋友 亲人 害怕他们老去 不中用 性格古怪 

世界很无情 没有努力过的人生 凄凉总是一览无遗  

评论

© 邹废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