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废废

在有阳光的日子里喘息着,挺好。
但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也不要叹息,那一定是因为我太软弱了。

    2013年10月8日 国庆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 神奇般地没有出跑 上午把幼儿园被盗的稿子 合着同期声又改了一次 结果还是被师傅骂了 确实写得很差劲 好多细节都没有写进去 中午还跑回家发货 OTL 下午基本就是帮师傅跑腿 弄了个假的网聊情景 录音的时候连声音没开都不知道 机子也完全不会操作 师傅说得对 我是来上班的 不是来学校 没有人会手把手去教你做任何事 你只能靠平常自己学习 也许多被骂几次 就能学会了 其实大家都对我很宽容 杨主任几乎没有骂过我 终于熬到了下班 庆幸有一段路能自己一个人走走 太需要将思绪放出去兜兜风了 要自言自语 要幻想 要放空 人在自知能力不够时 就只会想要逃离 躲起来 自己给自己的懦弱疗疗伤  这碗饭不好吃 19:55 只想好好看电视剧

评论
热度(1)

© 邹废废 | Powered by LOFTER